close

這是今天早上在上班途中,前面機車的擋泥板上面的標語,很妙吧XD我也不知道為啥機車擋泥板上會有這麼發人深省的標語,看到這句話瞬間讓我想到海賊王裡面的「紅髮香克斯」。

第一集裡面他被山賊瞧不起而把酒灑在他頭上,但是他不但沒有生氣反而還笑了出來,這種大肚能容的心胸大概沒有幾個人吧!1111319704274-1340194191

 

但是他真的很弱嗎?我想看過的人一定知道他完全就是可以雄霸一方的霸權啊!根本傳奇人物!

我覺得他是因為知道何種事情才該生氣,這種小事生氣了也沒用,所以不想計較。許多武俠小說裡的高手大俠們的特質似乎也是這樣不謀而合啊!而且他也沒有因為自己多有名多有實力就看不起他的夥伴們,相反的,他甚至可以為朋友賭命也要維護朋友。

整個海賊王都在講述他們多重視「友情」,我強烈覺得這個機車行老闆應該是海賊王迷XD

因為我個人也是海賊王迷,所以......

th

別想動我朋友!!!!(霸王色霸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